新闻中心

清华合肥院一行前往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考察汽车环境风洞实验室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2321


2023320日,清华合肥院党委委员、检验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小勇,院党委委员、灾害机理与模拟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武金模等一行,前往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环境风洞学习考察,产业合作中心常务副主任周扬、合作办主任刘天霁、技术主管周帆等参加此次调研,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环境风洞总工查佳韵、武汉基地高低压风洞负责人张明杰陪同调研。

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是经国家相关部委授权具有独立法律地位的第三方综合性汽车检测及技术服务机构,今年新建1座汽车环境风洞实验室。期间,学习考察组实地考察了襄阳汽车环境风洞及整车环境实验舱,听取了汽车测试专用设备-转毂测功机的技术特点和安装情况介绍,介绍了清华合肥院多灾种耦合实验平台研制和应用情况。此外,双方围绕汽车环境风洞测试、实验室管理、汽车测试专用仪器设备和配套条件等开展了深入的技术交流。通过交流,强化了学习考察组对汽车环境风洞测试技术需求和行业特点认识,有利于促进清华合肥院加快提升新能源汽车测试专业化能力。

参观调研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