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一行考察调研清华合肥院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1493


31日下午,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带队,合肥市委副秘书长刁文静及合肥市教育局相关领导一同考察调研清华合肥院学校安全教育课程开发、平台建设等情况,清华合肥院副院长梁光华、安全文教中心副主任朱海伦等陪同。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熠能星安全文化体验馆、消防与应急救援国家工程实验中心,现场观摩了安全文教中心云平台教学演示、消防安全云系统等,深入了解清华合肥院在校园安全教育与管理等领域创新成果与应用示范。

座谈会上,梁光华首先对解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系统汇报了清华合肥院的总体定位、业务方向、运行模式等情况。并围绕“整合专家资源、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场馆、基地的规划建设”两方面内容提出请示。

解平一行对清华合肥院在校园安全教育创新实践、安全教育场景建设、理论研究等方面形成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双方在安全教育领域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未来可在全省范围内扩大示范推广、依托清华合肥院专业力量,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深度合作,共同助力我省安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考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