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扬州市开发园区党政企业代表团一行考察调研清华合肥院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1634


38日上午,扬州市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潘学元率代表团一行考察调研清华合肥院。合肥市副市长赵明,合肥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声,清华合肥院副院长梁光华等陪同调研。

代表团一行首先听取了清华合肥院院况介绍及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监测系统介绍与演示,并实地考察了清华合肥院巨灾科学中心—城市生命线安全实验平台、消防与应急救援国家工程实验室等科研基础设施。考察期间梁光华向代表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清华合肥院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成效。



听取院况介绍


调研城市生命线安全智能化研究实验平台


代表团一行对清华合肥院聚焦公共安全领域科技攻关与创新及坚持开放合作的包容性与前瞻性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清华合肥院在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对外开放合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未来希望清华合肥院能与园区内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园区发展积累内生动力,共同谱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