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合肥市城市生命线工程安全运行监测中心 Logo征集大赛

发布日期:2017-06-07 浏览次数:5767

合肥市城市生命线工程安全运行监测中心依托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建设,主要负责合肥市城市生命线工程安全监测系统的建设、运行、维护、处置与决策等咨询服务和管理工作。主要职责包括:


1. 战略咨询服务。负责城市生命线工程安全运行监测的规划、设计、建设与维护等咨询服务工作。


2. 标准规范编制。负责编制城市生命线工程安全运行监测的建设、运行与维护等相关标准规范,开展业务培训。


3. 业务培训。面向城市生命线工程安全运行监测的政府分管领导、管理队伍和工程技术人员等开展业务培训。


4. 负责城市生命线工程安全运行数据中心建设与运行维护。


5. 日常值守。负责城市生命线工程安全运行监测系统7*24小时值守,向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报送监测数据,定期提供系统安全运行报告,为日常城市公共安全提供数据支撑。


6. 辅助决策支持。提供城市生命线工程可能的城市公共安全异常事件分析研判和预测预警工作,并针对突发事件处置提供辅助决策支持。


7. 系统运维。负责城市生命线工程安全运行监测系统日常维护与保养。 包括:前端设备的维护、保养、标定和保养;指挥中心软件系统升级、维护和数据库更新等。


现为了树立监测中心品牌形象、保证信誉、便于交流,特公开征集监测中心logo形象设计,要求如下:


1、充分体现监测中心工作职能及特色;


2、 标识设计要求主题突出、形象鲜明,符合监测中心理念;


3、有义务按照要求及时进行修改;


4、设计稿件应附带200字以上的文字说明,说明设计意图,创作理念和作品含义。


5、知识产权说明:


(1)所设计的作品应为原创,LOGO未在国家商标局注册过,所设计的作品为原创,为第一次发布,未侵犯他人著作权,如有侵犯他人著作权,由设计者承担所有法律责任。


(2)如被采用,设计方必须提供以上要求设计作品完整的方案,包括各种矢量图形源文件和所用到的字体,以方便进行修改完善和印刷。


(3)采用的设计作品,支付设计制作费后,即拥有该作品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和发布权等,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


(4)设计作品一经采用,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我方所有,设计者不得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该设计作品,包括并不限于著作权、使用权、发布权以及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应用等权利,否则构成侵权,监测中心保留依法追究设计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5)参加此设计任务者被视为同意以上所有声明。


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6月18日星期日

递交邮箱地址:wangweihao@tsinghua-hf.edu.cn

联系人:汪炜昊

联系电话:1386673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