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城市生命线工程安全运行监测预警响应工作标准》编制大纲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1 浏览次数:4564


202319日下午,合肥市地方标准《城市生命线工程安全运行监测预警响应工作标准》编制大纲论证会在清华合肥院召开。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史向阳主持会议,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标准化研究所所长张文秋、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处长张亚鸣、合肥市应急管理局应急协调处处长王华波、合肥市城乡建设局主任科员秦超等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清华合肥院党委专职副书记范观兵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现场

会上,编制组代表汇报了《城市生命线工程安全运行监测预警响应工作标准》的编制大纲及主要编制内容。张亚鸣提出要充分认识标准的内涵、本质及意义,重视标准编制工作,严格按照编制规范编写标准。张文秋结合标准编制大纲,全面梳理了合肥市地方标准框架,并结合具体问题给出工作建议。史向阳充分肯定了编制组所做工作,勉励编制组要充分吸收专家建议,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全力做好标准制定工作。本次会议顺利召开为标准编制工作的快速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