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都市委副书记谢瑞武一行考察调研清华合肥院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5883


621日,成都市委副书记谢瑞武一行考察调研清华合肥院。合肥市委常委、秘书长单虎,合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余洲,清华合肥院副院长梁光华、党委专职副书记范观兵、城市安全科技中心主任沈迎春等陪同交流。


听取汇报

谢瑞武一行详细听取了清华合肥院在公共安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产业应用等方面的取得的成效,并对城市生命线安全实验平台、灾害耦合环境实验室、桥梁安全监测实验平台等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参观城市生命线工程安全技术研究实验平台

参观多灾害要素耦合作用风洞实验平台


参观桥梁安全监测实验平台

考察期间,谢瑞武对清华合肥院在公共安全科技与产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清华合肥院在促进公共安全科技成果转化上大有所为,在创新管理体制机制上走在前列,在创新平台建设上久久为功,希望清华合肥院坚持需求为根本,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为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