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公用事业局副局长刘健一行考察调研清华合肥院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3073


  617日,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公用事业局副局长刘健一行考察调研清华合肥院。清华合肥院执行院长袁宏永、副院长梁光华等陪同交流。


听取汇报

刘健一行详细听取了清华合肥院在公共安全科学研究及产业应用等方面的发展成效,现场观摩了合肥市城市生命线安全运行监测系统演示,实地考察了消防与应急救援国家工程实验平台、城市生命线安全实验平台、桥梁安全监测实验平台等建设运行情况。

参观桥梁安全监测实验平台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袁宏永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清华合肥院在城市安全领域关键技术创新和产业培育情况。双方就天津市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成效与下一步建设规划展开深入交流,刘健对清华合肥院在公共安全领域基础研究及应用研究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助力天津市城市安全高质量发展,为人民幸福生活做出贡献。

天津市公用局办公室副主任冯文彩、热燃处三级调研员李清利,津市热燃中心副主任董徒生,天津燃气协会秘书长玉建军等随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