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在清华合肥院开展“公共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3177


为进一步创新学习教育模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13日,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七室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省直老干部第二活动室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党员到访清华合肥院开展“公共安全”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二级巡视员杨闯,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冯显铸等领导一行参加此次活动。清华合肥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付明参加活动。



听取创新成果汇报


党员们一行先后参观了巨灾科学中心及相关实验平台,观摩了合肥市城市生命线安全运行监测系统,深入了解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推广工作及清华合肥院整体发展建设情况。



参观城市生命线实验平台

参观长输压力管网安全检测与诊断实验室

参观人员安全防护实验平台


参观熠能星安全文化体验馆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真切感受到公共安全领域技术创新和成果应用的深度和广度,近距离领略创新科技力量,无论从思想认识上,还是实践能力上进一步深化了对城市安全工作的认知,进一步增强了建设新阶段美好安徽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围绕城市安全等重点领域,准确把握和处理守正与创新、务实与高效的关系,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的安全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