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征集安徽省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联合体组成成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11 浏览次数:7132


根据安徽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广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合肥模式”的意见》的通知要求,由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组建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联合体,承担安徽省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相关任务。

为高效有序推进相关工作,现面向省内相关高校院所和企业,征集安徽省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联合体组成成员。根据建设任务所需要的能力,按照管线普查、感知点位勘察设计、工程施工三项专项能力接受分组报名,综合考虑整体实力、已有基础、技术创新等因素进行遴选,优中选优,构建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合肥模式”产业生态

一、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20218月23-831日。

(2)报名方式:线下报名(工作日9:00-17:00),按照通知要求提供相关纸质材料。材料送至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2号楼508房间(安徽省合肥市习友路5999号),也可通过快递送到。

(3)报名分组:按照管线普查、感知点位勘察设计、工程施工三项专项能力接受分组报名。每个单位报名选组不超过两项,并在提交材料首页标明。

二、材料要求:报名单位须提交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近3年财务报表、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安徽省内纳税证明、专项工作和技术方案、相关项目的成功案例及证明文件、项目人员技术背景及学历与社保证明。所有文件提供正本一套、副本四套,加盖公章。

三、评估遴选:

(1)材料审核:对各报名单位材料真实性、符合性进行审查,符合申报条件的进入专家评审。

(2)专家评审:由专家组对有效报名单位进行打分评审。

(3)遴选规则:每项专项能力得分最高的前10名入选。

四、结果公布:

根据遴选结果公布联合体组成成员名单。

联系人: 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

殷松峰 18056044291

孙光辉 13855122657


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

2021年8月23日



关联新闻:2021年8月17号下午,中共安徽省委副书记,省政府省长、党组书记、省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清宪在清华合肥院主持召开作省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有序推进全省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http://www.tsinghua-hf.edu.cn/display/?id=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