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合肥市应急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清华合肥院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7-07 浏览次数:4358


75日下午,合肥市应急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清华合肥院召开。清华合肥院副院长、协会会长梁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秘书长李思明主持会议。协会副会长郑群、张翊、李锦坡、李子健、李之元、苏琴、关劲夫、刘建坤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协会会长梁光华讲话

协会秘书长李思明主持会议

会上,梁光华会长对各会员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协会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合肥聚集了众多安全应急产业链相关企业,在安全应急领域走在了全国前列,形成了先发优势和创新优势。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协会在安全应急产业生态中发挥了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大可为。他强调,协会要提升发展格局,心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秉持服务办会、服务立会、服务强会理念,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加快打造全国安全应急产业的交流服务平台,努力成为助力我市发展安全应急领域新兴产业、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的新生力量。

  

颁发证书

会议期间,梁光华会长为当选的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为协会注册资金捐赠单位颁发捐赠证书。会议听取了协会秘书处关于2023-2024年度工作规划和专委会工作计划方案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协会各项内部管理制度,表决通过了路伟担任协会专职副秘书长、刘天霁担任协会兼职副秘书长职务的提案。与会代表对协会前期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结合本领域工作实际,围绕协会的工作建议和发展诉求展开了交流讨论。

会议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