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孵化

中北大学航空宇航学院一行考察调研清华合肥院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1241


31日下午,中北大学航空宇航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一行考察调研清华合肥院。清华合肥院专职副书记范观兵,产业合作中心常务副主任周扬、产业合作中心办公室主任刘天霁等陪同。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城市生命线安全智能化研究实验平台、多灾害要素耦合作用风洞实验平台、消防与应急救援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


参观城市生命线安全智能化研究实验平台

参观多灾害要素耦合作用风洞实验平台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罗建国从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专业优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北大学航空宇航学院的发展情况。范观兵介绍了清华合肥院的体系架构、人才团队、平台建设、产业培育等情况。交流中,双方就加强科研人才培育、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交换意见,希望在重大科研项目、高端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深度合作,共同助力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