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连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宇一行考察调研清华合肥院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1582




614日,大连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宇一行考察调研清华合肥院城市安全产业发展情况。清华合肥院党委专职副书记范观兵、智能安全装备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周扬等陪同交流。


听取汇报

李鹏宇一行详细听取了清华合肥院在公共安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产业应用等方面的显著成效,并现场观摩了合肥市城市生命线安全运行监测系统演示、消防社会化服务产品介绍及演示。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范观兵详细介绍了清华合肥院近年来在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及社会单元公共安全管理服务体系发展建设上取得的成果。李鹏宇对清华合肥院在公共安全科技与产业应用上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清华合肥院解决了我国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等城市基础设施安全关键技术“卡脖子”问题,培育了一批公共安全产业相关企业,希望清华合肥院能积极参与到大连市安全城市创建与金普新区安全应急产业发展中,科技赋能,加快公共安全科技成果转化,为大连市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