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第一党支部联合北京外国语大学合肥国际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0 浏览次数:1780

1110日,我院第一党支部联合北京外国语大学合肥国际学院党支部赴安徽创新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安徽创新发展的历史进程及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我院第一党支部所属党员近30人参加活动。

安徽创新馆是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汇聚了安徽省科技创新的各类成果。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有序参观了“创引擎”“创智慧”“创未来”三大主题展区,近距离感受了安徽在创新发展方面的显著成就,半天的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品尝到了一场充满科技感、现代感、未来感的“科技盛宴”。

   此次参观学习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之旅。大家纷纷表示,下阶段要把创新的理念进一步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坚持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加快推动公共安全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