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共合肥市委党校与清华合肥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2867


413日,中共合肥市委党校(合肥行政学院)与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会上同步进行了现场教学基地的揭牌仪式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共合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许华、一级调研员汪秀坤、办公室主任朱金宏及本期科级干部进修培训班学员50余人出席仪式并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我院副院长梁光华、科学研究部副主任武金模、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刘天霁等参加仪式。

许华副校长、梁光华副院长共同揭牌

梁光华表示,本次签约和揭牌仪式的成功召开充分体现了合肥市委党校对我院的高度信任和殷切期冀,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推动科研教学和应用领域向更宽领域延伸拓展,提高我院服务社会能力。希望下阶段校院携手努力,充分实现教学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力争将我院现场教学基地建设成为党员干部培训的示范性创新教学基地。

许华表示,本次现场教学基地的签约挂牌,既为我院党员干部学习研究党的创新理论开辟了重要阵地,既为研究院党员干部学习研究党的理论知识,开辟了重要阵地,也为市委党校深化拓展干部教育培训覆盖面,翻开了崭新篇章。希望清华合肥院在现场教学过程中要秉持为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服务的宗旨,要在现场教学过程中全面、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的创新理论,马克思主义原著、原文、原理,和立场、观点、方法融入到现场教学的内容中,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科技创新实践观,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的能力和业绩。

仪式结束后,许华一行详细听取了我院公共安全研究与成果转化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