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04 浏览次数:3018

2019年3月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联系研究院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企业党委委员、合经区人力资源中心主任王礼祥同志,人力资源中心党办主任吴磊同志以及我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汪曙光同志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汪曙光同志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之后党总支书记汪曙光同志和其他党总支委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委委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每位党委委员依次对批评意见进行简短表态发言。各委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企业党委领导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



企业党委委员王礼祥同志表示,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从制定方案、理论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包括准备的材料均做了精心的准备,会议的主题非常不错,相信这次民主生活会对班子成员之间加强交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必将提供积极的促进作用。

王主任强调,听了大家的发言很受启发,受到一定鼓舞,大家做了一部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总支书记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及其他委员做了一系列检查,本次会议很严肃很热情,从大家的发言中感受到会议的生龙活虎,提的建议帮助同事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

党总支书记汪曙光同志表示,企业党委领导对我们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同时,对我们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上级党委对我们的亲切关怀和殷切盼望,下步我们要深刻领会、认真落实,推动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取得突破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