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党总支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30 浏览次数:2697

2019年1月30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开展海恒社区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本次慰问对象主要针对生活困难、大病或无主要经济来源的家庭。



我院党总支通过海恒社区星火助残志愿者服务队平台,了解到企业辖区内有很多困难家庭和残疾家庭,通过与康利园居委会党支部取得了联系,并详细了解困难家庭情况后,开展慰问和帮扶行动。



在海恒社区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我院慰问团队分成3个小组,分别给8户家庭带去了慰问金、米、油等生活用品。



李云飞是我院博士,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他加入到帮扶小组,今天是他第二次来到困难家庭进行帮扶行动,李博士表示,通过自身为他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去帮助这些困难家庭渡过暂时的难关,使他们的生活或者各方面能够更好一点点,我们内心也觉得很有意义。



据悉,目前,我院党总支帮扶小组已经帮助了50余户家庭,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带动更多人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帮助更多贫困家庭。如今,这项爱心帮扶事业已经进行了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