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徽省密码管理局联合清华合肥院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9 浏览次数:1879


816日下午,安徽省密码管理局副局长张洁一行到访清华合肥院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省密码管理局康维精处长、清华合肥院党委专职副书记范观兵等参加本次活动。

张洁一行实地调研了城市生命线工程安全技术研究实验平台、灾害环境人员安全防护实验平台、多灾害要素耦合作用风洞实验平台等实验装置情况,观摩了合肥市城市生命线工程安全运行监测中心的系统演示,听取了公共安全科技创新与应用实践情况汇报,并就如何更好发挥党建引领推动城市安全事业发展开展了深入交流。


参观城市生命线工程安全技术研究实验平台

观摩系统演示

座谈会上,范观兵详细介绍了清华合肥院的科研、产业、服务三大体系等情况。张洁一行对清华合肥院在公共安全基础研究及科技成果转化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大家认为,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深刻感受到清华合肥院在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上取得的重要成果;另一方面,深化彼此相互学习交流,为促进党建工作提升创造了新契机,提供了新平台。

座谈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建引领,学习科技工作者孜孜不倦的探索精神和攻坚克难的顽强毅力,不断为党的事业增砖添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