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党总支开展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187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029日,我院党总支开展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学习会,科研骨干刘小勇博士根据他亲身参加党代会的过程为大家热情洋溢的做了分享报告,总支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及新发展的党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报告会。

刘小勇围绕当选市第十二次党代表的过程、大会报告为我们作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并饶有感情的分享了自己参加党代会过程的相关心得体会。刘小勇表示,此次大会内容庞大,几天的学习过程,真正的获得了精神的升华,受益颇深。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也分别根据学习所得做了发言。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让党员同志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合肥未来五年的发展前景坚定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下阶段我们将严格按照市党代会精神部署,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