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全链条一站式消防安全服务

Full chain onestop fire safety service


基于对消防业务的深刻理解,创新服务模式,构建基于消防工作结果为保证的消防服务体系,为政府、企业提供闭环、可管可控的一站式消防安全服务,提升消防安全综合管理、应急指挥能力和城市火灾防控及灭火救援效能。



智慧消防整体解决方案

打造以“控制风险、消除隐患、科学救援”为核心的智慧消防整体解决方案,贯穿防火监督、灭火救援、大数据应用三大业务模块,深度融合先进信息化技术,整合应急力量和资源,实现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跨越式发展。


消防社会化托管服务

提供覆盖消防设计施工、监测报警、维保检测、风险评估、培训演练、保险保障等全流程服务,以对业主单位消防安全损失进行赔付为兜底,优化消防业务管理流程、保障消防设备设施完好率、升级火灾防控技术手段,从根本上解决消防安全主体责任难落实的问题


技术优势保障防火救援效果

打造以“控制风险、消除隐患、科学救援”为核心的智慧消防整体解决方案,贯穿防火监督、灭火救援、大数据应用三大业务模块,深度融合先进信息化技术,整合应急力量和资源,实现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跨越式发展。




多维动态预防

以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多年火灾风险评估研究成果为依托,综合利用大数据、神经网络等技术不断优化各类火灾风险分析模型,通过九大系统对消防设备、环境实时智能监测,自动生成火灾防控工作改进建议并跟踪改进结果,直至将火灾风险降至可控水平。


智能协作运维

线上线下结合,对服务进行全程痕迹化管理,对于违规行为自动预警推送,让消防安全相关负责人实时掌握消防设备裕兴状态和消防安全管理现状。针对维保工作采取智能调度派单,持续提升响应率,并提供业务单位对维保服务的评价功能,有效提高服务水平。


创新准入模式享受托管服务

Innovative access mode toenjoy hosting services


金融杠杆借力

对业主单位现有的消防设施设备进行评估,符合标准即可直接接入物联网同时提供改造费用先行垫付,大幅减少初期投入,并为其建立完善的电子化消防安全基础档案。根据相关评估锁定毎年消防安全托管服务费用,降低消防管理成本。



保险托底赔付

托管单位将享受全面的保险服务,为业主单位消防安全风险兜底。托管期内消防设备免费维护及更换,火灾发生时,利用云平台及服务APP为业主单位自救或消防队伍扑救提供精准的现场资料,将火灾规模和损失降到最低,同时启动保险赔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