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六安市霍山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郝晓武,霍山县住建局局长何林一行考察调研清华合肥院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4342


614日,六安市霍山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郝晓武,霍山县住建局局长何林一行考察调研清华合肥院城市生命线安全系统科技研发和监测运行情况。清华合肥院副院长梁光华、专职副书记范观兵等陪同。


参观城市生命线实验平台


参观建筑火灾探测实验平台

考察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清华合肥院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培育等方面的发展情况,现场观摩了合肥市城市生命线安全运行监测系统演示,并对清华合肥院城市生命线安全实验平台、建筑火灾探测实验平台、地下官网安全实验平台等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梁光华介绍了安徽省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清华合肥院其他城市基础安全相关研究及产业应用情况。考察组一行对我院在公共安全基础研究及产业应用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郝晓武表示,清华合肥院研发建设的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清华方案合肥模式”正在全省推广,希望清华合肥院与霍山县政府及县住建局相互赋能,共同打造霍山县城市安全“生命线”,为霍山县营造城市安全氛围及广大人民幸福生活做出贡献。

霍山县住建局副局长周春宏等随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