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1495

514日,我院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大会讨论关于林虹霞和张悦2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刘小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2位预备党员依次朗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的成长进步,最后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会上,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也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根据转正相关流程,与会正式党员对于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本次会议一致同意林虹霞、张悦2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2位同志一致向党组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奋斗,积极为研究院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本次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的召开,一方面为支部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另一方面有利于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党员政治思想领悟力,为更好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供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