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第一党支部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合肥国际学院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299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挖掘发挥双方资源优势,426日下午,我院第一党支部与北外合肥国际学院党支部党建联盟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合肥国际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陈贵龙,我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武金模、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澍、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刘小勇及所属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交流

会上,陈贵龙对合肥国际学院红色基因传承及“一个中心,两个基地建设,做好三个服务”的总体定位进行了详细介绍。武金模简要介绍了我院和院党总支近几年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两个支部开展“党建联盟结对共建”表示衷心的祝贺。

签约仪式

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和北京外国语大学80周年校庆之际,结合今年建党100周年,双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充分挖掘资源优势,互学互促开展深层次党建联盟共建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建功能作用,积极探索走出一条各具特色的党建创新路径,以高质量党建带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双方支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