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合肥市科技局戴兵副局长一行赴清华合肥院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3086



4月7日,合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兵率领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市科创中心及市民创中心各支部党员一行35人赴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简称“清华合肥院”)开展“走进科研院所”主题党日交流活动。清华合肥院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刘天霁、消防安全科技中心查俊博士等陪同交流。

听取介绍

戴兵一行详细听取了清华合肥院发展建设情况及公共安全领域的最新成果介绍,并对城市生命线安全实验平台、供水管网泄露智能检测实验平台、人员安全防护实验平台等实地参观学习。

参观城市生命线安全实验平台

参观人员安全防护实验平台

戴兵一行对清华合肥院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下阶段与清华合肥院加强沟通交流,秉持“以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推动党建和科技工作同频共振,切实发挥科技创新的“助推器”和“催化剂”作用,引领合肥市科技创新发展,为合肥市打造全国科技创新策源地和新兴产业聚集地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