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海恒社区2021年第一季度党建联席暨规上非公企业党建移交工作会议在我院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2157


330日下午,海恒社区2021年第一季度党建联席会暨规上非公企业党建移交工作会议在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简称“清华合肥院”)成功召开,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家和出席会议,海恒社区党委书记孙慧莲,党建联席理事会27家单位、规上非公企业23家单位及居民区党组织负责人等6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参观熠能星安全文化教育体验馆

与会领导代表参观了熠能星安全文化教育体验馆,清华合肥院党总支青年委员、第四支部书记朱海伦围绕“校园安全”“交通安全”“地震车体验”等主题为与会人员开启一场“有趣、有料、有故事、长知识、强技能”的安全之旅。

体验地震车

座谈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武金模向与会人员分享了清华合肥院党建经验做法。会议讨论通过增补合肥医药健康产业园党委、清华附中合肥分校党支部等4家党组织为海恒社区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海恒社区党委书记孙慧莲对2021年党建工作做出详细部署。

会议现场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家和充分肯定了海恒社区党建联席会工作成效,同时围绕“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提高党建新水平”“打开党建共建新局面”等三个方面为下阶段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