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段毅君一行赴清华合肥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08 浏览次数:8009


12月6日,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段毅君一行赴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简称“清华合肥院”)考察调研,总工程师岳雷、科技与信息化处处长冯渊、规划财务处正处级监察专员侯光、办公室干部王福祯等5人参加调研,清华合肥院执行院长袁宏永、院长助理付明、城市安全工程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沈迎春、消防安全科技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宇等陪同交流。


▲听取汇报

▲指挥监测大厅听取汇报



段厅长一行详细听取了清华合肥院技术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现场观摩了应急管理部相关业务系统演示、合肥市城市生命线安全运行监测系统演示、辰安天泽消防社会化服务系统演示,并对清华合肥院灾害耦合环境实验室、城市生命线安全实验平台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参观城市生命线安全实验平台

▲参观智能检测球

▲参观灾害耦合环境实验室


段厅长一行对清华合肥院在安全科技领域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清华合肥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结合四川省实际情况,助力四川省打造全覆盖立体化的公共安全网,提升公共安全科技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