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凌志峰一行赴清华合肥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4904


12月03日,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凌志峰一行赴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简称“清华合肥院”)考察调研,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金政,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陈玉锋,一级巡视员吴更安,指挥中心主任楼健等12人参加调研,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海阁,党委委员、副厅长余泳,办公室主任何家齐,合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涛,清华合肥院副院长梁光华,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院长助理吴鹏,清华合肥院消防安全科技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宇等陪同交流。

▲指挥监测大厅听取汇报


凌厅长一行详细听取了清华合肥院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培育等方面的建设情况,现场观摩了应急管理部、合肥市城市生命线安全运行监测系统演示,并对清华合肥院城市生命线安全实验平台、智能检测球、人员安全防护实验室、灾害耦合环境实验室、安全文化教育熠能星体验馆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凌厅长一行对清华合肥院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清华合肥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


▲参观城市生命线监测值守中心

▲参观城市生命线安全实验平台

▲参观智能检测球

▲参观人员安全防护实验室

▲参观安全文化教育熠能星体验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