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共安徽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委赴我院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6379


10月30日上午,安徽省委政法委委务会成员、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孙荣传、安徽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保东等机关党员一行30人参观考察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以下简称“清华合肥院”),清华合肥院院长助理、科学研究部主任付明陪同交流。

听取报告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清华合肥院发展历程和产业培育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观摩了合肥市城市生命线安全运行监测系统和消防社会化服务系统演示,并实地参观考察了城市生命线安全实验平台、智能检测球、人员安全防护实验室、安全文化体验馆和灾害事故调查技术中心实验室。

参观智能检测球

参观人员安全防护实验平台

参观安全文化体检馆

考察组表示,清华合肥院紧抓机遇,利用现有科研创新高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长三角一体化进程相结合,积极推动城市高质量安全发展,希望持续探索具有安徽特色的社会治理新模式,充分运用科技手段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中共安徽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党日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