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工程院智慧应急发展战略研究(2035)项目组一行 参观考察清华合肥院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2908

10月12日,中国工程院智慧应急发展战略研究(2035)项目组专家武警北京总队机动1支队王永强教授、4支队祁越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张国富教授等一行5人参观考察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以下简称“清华合肥院”),清华合肥院院长助理、科学研究部主任付明陪同交流。


考察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清华合肥院情况介绍、观摩了合肥市城市生命线安全运行监测系统及消防社会化服务系统演示,并对实验平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听取清华合肥院情况介绍

参观个体防护实验平台

参观多灾种耦合作用实验平台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智慧城市建设及公共安全监测预警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组对清华合肥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及合作。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