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特邀安徽省质量技术协会苗胜利老师关于内审及管理评审方法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2775

2019年3月6日,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检验检测中心特邀安徽省质量技术协会苗胜利老师(原安徽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安徽省质量技术协会李丹主任对中心全体成员讲解关于《RB/T 214-2017》标准要点和内审及管理评审方法要求。


讲座主要围绕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首先,对国家认监委2017年10月发布的RB/T 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进行讲解对中心进行首次资质认定申请所需要达到的条件、提供材料、资料准备等进行详细讲解;其次,对检验检测机构进行首次内部评审、管理评审需要开展的工作内容、评审要求、评审方法进行了耐心讲解,指导中心科学有效的进行首次内部评审和管理评审工作。


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小勇博士及中心实验技术部、质量管理部、综合管理部、业务管理部成员认真参加培训,积极吸收讲座内容,为2019年4月底即将迎来的内部评审以及管理评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为资质认定工作做良好的准备工作。



苗老师耐心讲座



讲座现场